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5到20万买什么车好 这几款值得推荐

在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车推出,想要买车的人肯定会留意一些新车的上市还有价格的多少了。市面上不同品牌的车有很多,如果要按价格来选择的话,15到20万买什么车好呢?又是新的一年来了,2021年这几款值得推荐!

买车推荐哪些品牌

买车和买房一样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所以在买车之前要慎重选择,例如汽车的品牌,汽车的性能还有汽车的各种新配置等等都要了解清楚,15到20万的车可选择性非常多,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都有不错的车型,有轿车也有SUV,我们一起来看看!

15到20万买车

据了解,15到20万买车可以选择君威,中型轿车, 17.28至25.98万元,既能运动又能家用,正中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还有天籁,中型轿车,价格17.98至26.98万元,凭借着舒适性在市场中生存,舒适性一直都是消费者的追求。凯美瑞,中型轿车,价格17.98至27.98万元,空间以及操控性能优异,在市场上更加具有竞争力。

除了以上的汽车之外,2021年有亚洲龙19.98至24.48万元,长安福特蒙迪欧19.28至27.98万元,帕萨特18.49至28.29万元这几款值得推荐。其中亚洲龙是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比较适合中年消费者,与凯美瑞刚好形成了互补。长安福特蒙迪欧曾经无论是影响力还是销量都备受好评,帕萨特进入中国市场已经20年了,它的地位是其它车型都无可替代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