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办了不激活有什么影响吗 可不可以注销?

现如今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每个人办理信用卡的额度有所不同,信用卡的使用可以解决燃眉之急,用户享受先消费后还款,但是有些人办理了信用卡,对于卡的额度不满意,所以不想要激活,那么信用卡办了不激活有什么影响吗?可不可以注销?

信用卡使用如何

其实信用卡办理需要一定的条件,目前有很多可以申请信用卡的途径,比如信用卡官网、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银行网点等等。同时银行授权的第三方平台也可以申请信用卡,比如微信、QQ、支付宝、京东金融。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线上申请是比较合适的。

信用卡不激活怎么样

办理信用卡的越来越多,有的的确是需要资金周转,而有的是为了以防不时之需。信用卡办了不激活是可以的,不过需要用户确认信用卡不激活不会产生年费,如果产生了年费不及时归还就会产生罚息且影响个人征信。现在信用卡的激活越来越简单,有些银行只要核实身份证号码就能激活,这样的话就增加了被他人激活盗刷的风险。

至于信用卡办了不激活可不可以注销?答案是可以注销,注销也很简单,只要打信用卡背面的电话过去,选择人工服务,告诉客服要注销信用卡账户,一般1至5个工作日就可以注销了。可以拿着信用卡到附近的银行,请工作人员协助办理注销,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