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米k40pro是什么散热 目前售价多少钱?

一般来说,影响手机发热通常是信号问题,以及长时间的程序运行等情况。当然,不同的手机品牌和机型,采用的散热方式都是不一样的,那么,红米k40pro是什么散热方式呢?还有这款新机目前售价多少钱?一起来了解一下。

红米k40pro价格

据了解,红米K40全系都采用最新的机架式液冷散热,可覆盖60%的热源。不管是天玑1000+,还是骁龙888,都配合立体液冷散热系统,冷静输出不掉帧,既可以保证手机流畅运行,在进行大型游戏也毫无压力。

另外,红米k40pro采用高通最新骁龙888处理器,支持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同时还支持NFC和红外,还拥有一块4520mAh电池,并支持33W的超级快充。

至于红米k40pro价格方面,6+128G标的起售价仅仅只要2799元,而8+128GB的则为2999元,8+256GB的则是3299元,由此可见,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