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办了不激活有什么影响吗 这些影响你需知道

现在使用信用卡消费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主要是年轻人们喜欢超前消费。所以,平时消费都是刷信用卡的,不过,有些小伙伴办理的信用卡较多,有些的信用卡没有激活,一直放在家里,想问一下,如果信用卡办了不激活有什么影响吗?

信用卡

很确定的告诉大家,信用卡不激活,对你有一定的影响。比如说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问题,可能被盗刷,造成经济损失。还会影响到你再次办理信用卡,因为办卡记录会上传到征信系统的,银行从征信上会查询到用户曾经办理信用卡未激活的信息,有可能会拒绝用户办理其它信用卡的申请。

还有就是影响到你的个人征信,信用卡级别较高,以及一些定制的卡片,即使不激活也可能产生年费。此时如果持卡人将信用卡长期闲置,那么很有可能因信用卡年费而发生逾期,从而影响到你的征信,留下污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