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底捞将牛肉粒换成味伴侣 原配料需下单购买

火锅是不同季节都有人喜欢吃的美食了,不同品牌的火锅店都很受欢迎,其中海底捞就是知名的火锅店之一了,那么关于海底捞火锅食材你有关注吗?近日有消息称海底捞将牛肉粒换成味伴侣,而且牛肉粒低价单独供应,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底捞牛肉粒更换了

海底捞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海底捞的身影,当然,有经常去海底捞消费的消费者肯定有关注到海底捞进军植物肉市场的消息,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牛肉粒换成味伴侣

最近,“海底捞牛肉粒没了”成为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之一。昨日,海底捞上海31家门店已开始试点推行小料台产品更新,消费者可免费添加“味伴侣”植物蛋白产品作为配料,但需下单购买原牛肉粒配料。牛肉粒列入菜品菜单,低价单独供应,即约50g/份,售价为0.8元。

海底捞将牛肉粒换成味伴侣在上海是首个,预计6月底,将有系列植物蛋白火锅食材面市。牛肉粒换成味伴侣的原因是,之前有顾客将牛肉粒小料当作菜品无限制使用,造成了浪费,所以也是为了减少浪费,现在上海大概有几十家门店换成了“味伴侣”,你觉得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