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有影响不 主要是会产生这些后果

信用卡使用,需要理性消费,千万不要透支消费,小心以后给你自己造成极大的影响。你看,现在已经有人十分后悔了,因为信用卡经常逾期不还,究竟信用卡逾期有影响不?情况是怎么样的呢?往下给你介绍一下!

信用卡利息

高额罚息:超过信用卡免息期不及时还款的,银行将向持卡人收取滞纳金,每天的逾期利息,也是比较高的。

被银行催缴:前期会通过客服、催收工作人员对办卡人进行提醒,中期便是发出催缴电话、催缴信。继续逾期不还,银行或许会对你起诉处理了。

个人征信:信用卡逾期,对你个人征信有着一定的影响,而且个人征信系统存在5年才会被覆盖,希望大家都要知道啦。

信用卡被停用:信用卡停用,并不是代表着以后不用还款了,后期情况严重银行可能会申请拍卖该持卡人其它固定资产。使用信用卡,记得不要逾期,有钱也要尽快还清欠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