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韩国大葱鸡蛋价格暴涨 食品价格同比上涨6.5%

不同地方的的物价水平有所差异,不少消费者都非常关注食品价格了,在韩国1月食品价格出炉,同比上涨6.5%。值得注意的是,韩国大葱鸡蛋价格暴涨,鸡蛋和大葱都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了,具体涨多少呢?

韩国鸡蛋价格

不同地区售卖的食品价格有差异,大葱和鸡蛋的市场需求是很高的。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当然疫情对于不同产品销售的影响还是存在的,但不同商品受影响的程度不同,价格波动不能一概而论,需要具体分析。

韩国大葱鸡蛋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食品价格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韩国今年1月食品价格同比上涨6.5%,在经合组织成员国中排名第4,是成员国平均涨幅的两倍多。今年2月份的涨幅更高,达到9.7%,刷新2011年8月以来新高。

韩国大葱鸡蛋价格暴涨,分别上涨227.5%和41.7%。至于涨价的原因,经济复苏拉动需求促使物价上涨,还有农作物、果品或者水产品的收成不好,近期韩国禽流感疫情夏延等供给侧因素影响,加上春节假期食品需求旺盛,导致菜篮子负担有所加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