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南旅游市场渐复苏 举办促销活动吸引游客旅游消费

海南也是国内最佳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年有不少游客前往海南旅游。此前由于疫情原因,游客减少了很多,不过,现在海南旅游市场渐复苏了。其中,海口机场单日客流量突破了7万人次,甚至创下今年新高。

海南三亚旅游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好转,你打算去哪旅游呢?近日,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由于国内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海南旅游市场逐渐复苏。该机场3月16日航班量达到496架次,客流量超过7.06万人次,生产运输数据创下2021年以来新高。

另外,海南省旅文厅于3月11日启动了“海南健康游欢乐购—我和春天的约‘惠’”主题联合推广活动。甚至海南省旅文厅联合中国银行、光大银行、海南航空、携程、美团、飞猪、去哪儿、马蜂窝、途牛、腾讯等金融机构、航空公司、新媒体、OTA共同开展联合推广活动,通过推出特色旅游线路产品,举办各类促销让利活动,吸引游客来琼旅游消费。这场促销活动将会从3月中旬开始,到今年5月底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