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央视揭秘充电桩骗局 高回报以及高返利是假的

随着新能源车越来越多,而新能源充电桩是必不可少的。不过,有些不法分子打起了新能源充电桩的注意,利用新能源充电桩引诱投资者。现在央视揭秘充电桩骗局了,所谓的高回报、高返利都是假的,大家千万不要相信。

新能源充电桩

其实,投资新能源充电桩是一个新型骗局,号称只要你认购共享充电桩、投资建设充电站,就会有高回报、高返利。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据央视财经的报道,最近有诈骗犯在推销一种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投资项目。

在一家社交平台上,一个名叫“王美人新能源充电桩招募合伙人”的账号,几乎每天都在发布招募充电桩合伙人的视频,宣传称“你只管出资,我们负责建站,你坐等赚钱”的字眼,有着很大的诱惑,相信有很多人都动摇了。

据了解,只要投资者认购一根充电桩18万元,按照一度电收0.4元的服务费,一台120千瓦的充电桩一天使用5小时计算,一个月一根充电桩的服务费为7200元,其中投资人可以分得60%,也就是4320元。

招揽投资人的销售人员王玲表示,领充创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壹鹿领航”是同一家企业。事实上,领充创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充电桩上标注的公司根本不是一家公司。这都是骗人的,有律师认为这可能就是个集资诈骗案。因此,大家可要注意了!不要相信认购充电桩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