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汽车行业可以赚钱的小生意有哪些 这几个可以入手

如今每家每户几乎都有一辆汽车,所以现在汽车行业市场也是比较不错的,很多人都想投资汽车行业的生意,但是不知道要哪些小生意,那么汽车行业可以赚钱的小生意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充电桩:在未来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相关的充电桩行业将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该行业利润可观,数量多,市场需求大,如果充电桩做出统一的标准,在未来将会不可限量;

2、汽车美容整形喷漆店:这个行业也是利润很大的,因为成本非常低,主要就是一个技术活,比如,简单的保险杠整形喷漆,同样的材料和工序,熟人的话可以收你60元或者80元,而陌生人的话则可能收你200元,甚至是300元。

3、保险公司定点维修店:与保险公司合作的汽车定点维修店,不仅因为事故车特别多,业务比较繁忙,而且保险定损里面有很多门道,常年合作的维修店哪个不赚个盆满钵满的;

4、二手车行业:二手车卖好了相当赚钱,这个行业利润空间特别大,一辆车少则都是赚个几千块,多则上万甚至是几万,想想一个月赚个万八千或者几千元的普通人,比比人家一年卖个上百台车,吓人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