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哪个区的房价最便宜 买房选哪层最好?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想要购房的人肯定会了解不同地区的房价,当然也会关注不同地区的买房政策的。上海是我国的一线城市之一,而且在上海的房价很贵,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那么上海哪个区的房价最便宜呢?在上海买房选哪层最好?

上海买房如何

房价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也是不容易的。在不同的城市中,区域不同,房价也有差异,外地人在上海买房不仅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还要有足够的积蓄,购房时也要擦亮自己的双眼。

上海买房哪里便宜

据了解,获得上海购房的资格,要知道,静安区的房价是很贵的,是本市有名的市中心,不仅有无数的名胜古迹,而且还一跃成为上海最有钱的区域。普陀区成了市区最便宜的地段,但也有贵的居住区,要说便宜的话,还是崇明岛、南汇区要便宜些。

至于上海买房选哪层最好?6层至12层是最好的。设备层就是高层楼盘中专门用于通风、采暖、电器和排气等设备与管道,而且人员可以进入设备层进行操作。商铺不建议买,主要影响因素很多,不单单是地段的转移,还有线上购物、外卖的冲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