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胆价格多少钱一个 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与海星、海参相比较的话,海胆也属于一种营养价值高的海鲜食物。但很多小伙伴对海胆还不是十分了解,特别是价格方面是最关注的。究竟海胆价格多少钱一个?还有吃海胆对身体有什么好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海胆为什么这么贵

海胆是海洋里一种古老的生物,种类也有不少,价格方面会随着种类、品质的不同而高低不同,一般来说,市场上售卖的海胆价格在60元-600元一斤。如果中等品质海胆一斤大概也就50元,按个来算大约10元一个。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海胆这个价位还是略贵的。

现在爱吃海胆的人越来越多,通常的吃法是生吃,将海胆剖开外壳,挑取新鲜海胆黄直接入口尝吃或蘸调料吃,其味鲜美至极,营养也是最好的。因为海胆黄中含有17种氨基酸,是各种肉类、鱼类都远远比不上的。

另外,海胆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都非常丰富,对于男生来说,海胆黄可以壮阳强精,提神解乏、增强精力,属于上等补品。当然,女人吃海胆的好处也是非常多的,由于海胆热量比较低,经常吃海胆可以减肥瘦身、滋补强身、补血益气等,特别是营养不良、贫血的女人,可以多吃海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