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正宗燕窝一斤多少钱 2021最新价格表揭晓

你有吃过燕窝吗?大家都知道燕窝是一种昂贵的补品,而且在市场上假冒产品又比较多,所以导致消费者想购买,却又害怕购买到假的燕窝。那么,目前正宗燕窝一斤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21年最新价格表。

正宗燕窝的价格

据悉,目前正宗燕窝的价格有很多种,影响因素也比较多。但是,小编从全国燕窝市场的价格来看,正宗燕窝价格从20元一克到100多元一克,一斤燕窝需要10000元到50000多元不等。其中以大品牌同仁堂购买的燕窝为例,价格在80元左右每克,一斤大概要4万元。

当然,以上燕窝的价格仅作为参考,因为燕窝的价位取决于燕窝的品质,泡发率规格不同价位也有差别。另外,大家购买燕窝的时候,最好是选择在药店、原产地、实体店等正规渠道进行购买,质量有保证的同时又不用担心买到假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