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1五一旅游最佳去处 可选择这些地方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你有旅游的计划了吗?有5天假期时间,加上气候温和,很适宜去旅游。有朋友想去旅游的,但不知道2021五一旅游最佳去处。那么,你有没有好的地方推荐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五一旅游

无锡。这是一个被誉为“太湖佳绝处”的城市,泛舟悠闲游于太湖。相信有很多旅游爱好者去过这个地方,在太湖之滨赏玩湖光山色,或者坐着手摇船在水弄堂里看着河道两岸的炊烟袅袅。

杭州。五月份是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杭州以水为胜的天然湿地里,春天随处可见。依偎河岸的柳树、散落草丛的花朵、随风摇曳的芦苇,还有不时掠过的小鸟。所以,杭州也是五一旅游的好去处。

张家界。是名胜旅游之地,虽然张家界的地势复杂,但是在张家界里可以看到很多的山峰,还有很多的小溪蜿蜒曲折,不仅只是欣赏美景,你还可以游十里画廊。要是没有目的地,大家也可以考虑一下去张家界的。

拉萨。这是很多人都想去的旅游的地方,而且,5月份最适合去拉萨旅游了。这个时候西藏气温还偏凉,但整体是不错的。5-10月的拉萨景色最好,含氧量充足,气候宜人。如果要去拉萨的话,建议大家提前预定住宿和景点门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