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版红米K40售价 1999元起售你会购买吗

4月份已经接近尾声了,这个是时候,关于各大手机厂商新机的消息不断,其中,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已经正式发布了。大家都比较好奇,这款新版红米K40售价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红米K40游戏增强版

2021年4月27日红米公司推出了自己旗下的第一款游戏手机红米K40游戏增强版,这款新机到底值不值得买?对于这个问题,大家看完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相关介绍,你可能感觉手中的红米K40手机不香了!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一共五个运存版本,起步6+128GB定价1999元,每升级一组运存配置价格上涨200元或300元,8+256GB和12+128GB售价相同,最高12+256GB可选,2.7K封顶。

当然,价格和运存只是表面,硬件配置才是决定其定价的核心因素。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硬件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细节上还标配上5065mAh大电池和67W快充,做到8.3mm厚、205g重的机身,以及配置的6400万三摄。当然,这款手机到底强不强最终还要看实际的性能表现。

经过在一些主流游戏体验中得到结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运行流畅,游戏帧率和网络加载都很稳定,立体双扬、磁动力实体肩键,拥有很不错的音效和操控手感,120Hz高刷90帧画面的游戏场景下,一小时耗电大概才16%,功耗控制得不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