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索尼ps5国行发布会 产品售价3099元起

索尼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该品牌的产品有很多,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喜欢玩游戏的人应该有关注索尼ps5,有消息称,今日索尼ps5国行发布会来了,产品售价3099元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索尼ps5国行版如何

索尼ps5是SONY推出的Playstation系列家用式游戏主机的第五代,期盼已久,索尼PS5国行版终于来了,索尼正式面向中国大陆消费者推出次时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不过分为光驱版和数字版。我们一起来看看!

索尼ps5国行版

据了解,4月29日,“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2021”成功召开,正式发布PlayStation 5(PS5)国行主机。本次发行的全新PS5采用了索尼至今为止更有冲击力的外形设计,时尚的黑白两色设计方案,简洁而不失优雅,本次PS5还配备了顶尖的超高速SSD和重新整合定制的I/O系统,能有效消除游戏中的卡顿现象。

此次国行定价一经公布,便引起游戏数码圈不小的震动,ps5国行光驱版售价3899元,数字版售价3099元,上市时间为5月15日,提供两年质保。索尼官方正式宣布PS5国行主机将于2021年5月15日正式发售。你想要入手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