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房贷几年内还清最划算 业内人士是这样说的!

我们都知道面对居高不下的房价,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房是一件人生中的头等大事,而且有些人可能一辈子只有一次选择机会,所以在买房的过程中就显得尤为重要。但是,有些购房者对于房贷几年内还清最划算备受关注,因为房贷年限越长,还款利息数额大。

房贷规定

虽然现在贷款购房是不少购房者们选择的一种买房方式,但是关于房贷几年内还清最划算,其实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买房人不同的收入和自身经济状况来讨论。不过,业内人士这样说,等额本息贷款30年,建议还款15-20年比较划算。

如果你偿还贷款年数超过20年就没有必要提前还清,大家可以将闲钱拿出来投资,这样就可以钱生钱了。总的来说,如果贷款人的收入稳定且比较高的话,则适合选择短期贷款,时间越短利息越少,这样节省下不少房贷利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