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这几个家值得申请

信用卡在我们日常中最常见的卡片之一,因为大多数人出去消费都是喜欢刷信用卡,这是一种超前消费工具,一直深受众多用户的青睐。但是,大家都希望申请的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那么,你知道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申请信用卡规定

根据了解得知,目前申请信用卡有多少额度,要看个人资质,不过选对银行也很重要,也能为后期的提额省不少力气。其实信用卡额度较高的银行有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以及浦发银行,所以想申请信用卡的用户,可以试一试这几家银行。

其中,招商银行信用卡下大额的概率比较高,据说能达到76%。如果是第一次申请招行的信用卡,只要把各项资料什么的都填写完整,基本上能够获得比较高的额度。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的下卡额度还是根据申卡者的个人资质来看的,资质越好,申请的信用卡额度就会越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