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端午机票价格回落明显 较五一期间下降超六成

距离端午节还有十多天的时间,大家就可以迎来三天小长假了,想必现在好多人都已经计划好外出旅游了。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出,今年端午机票价格回落明显,如今假期机票总体供过于求,平均降价200元,你有出行计划吗?

机票价格

据报道称,今年端午假期相比五一,机票价格回落明显,而且有航线航班机票价格较五一期间价格下降超六成。如今数据显示,除了北京至成都、重庆、广州等航线较为热门,其余航线的机票价格普遍还有5折左右的折扣票。

此外,有记者搜索发现,三亚、厦门等目的地热度减弱,经济舱票价最低在3折-5折之间。如今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端午期间百姓出行需求集中在暑期,和五一相比,会有一个价格洼地。而且和比起4月中旬,现在的旅客量大概每日下降了10万人次左右,机票平均下降了200多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