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过期了怎么办 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在当今的社会上,信用卡消费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如今好多人身上都有一两张信用卡,急钱用时可以提前在信用卡进行透支。但是信用卡是有一个使用期限,一般超过使用年限就不能正常使用了,那么,信用卡过期了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还款

据了解,现在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3-5年,可以在你的信用卡卡片上看到有效期。但是,如果信用卡到期了是不能使用的,用户可以直接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询问更换信用卡的事情,银行客服会告诉具体的步骤,这样按照步骤就可以更换新的卡片了。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个人信息以及地址发生了改变,用户可以主动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告诉银行自己现在的手机号码以及地址,这样就会把新卡制好邮寄到用户新的地址。不过,拿到新卡后,旧卡可用到到期日当天为止,但要是新卡激活后就立马失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