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逾期多久不能坐高铁 怎么恢复信用?

现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因为开通信用卡之后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是能够为一些资金紧张的人缓解燃眉之急的。但是使用了信用卡之后要按时还款,否则就会逾期,那么逾期多久不能坐高铁呢?

信用卡逾期怎么样

随着大家出行的便利,不同的交通工具都有人选择,特别是很多地方都开通了高铁,不少人出行都会选择乘坐高铁的。但是个人在银行信用卡还款及房贷还款时,产生了逾期,出行上出现不便,那么怎么恢复信用呢?

逾期恢复信用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逾期是不会影响你乘坐高铁的,成为失信被执行人才不能坐高铁。以各种方法妨碍、抗拒执行欠款,转移财产逃避还款,无正当理由拒不履行执行和解协议的,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这种失信人被称作老赖,只有进列入失信黑名单,才会被限制高消费,不能坐高铁飞机。

逾期后想要修复个人征信,最重要的是还清欠款。当逾期发生初期,尽快联系银行说明原因,并及时还清欠款,逾期还清之日起,维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并保持五年,逾期的信息将被清除。当逾期信息有误或非自身原因造成逾期时,可向银行提出逾期申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