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端午假期预计出游人次或达1亿 中短途游火热

每到一些节假日都有不少人外出游玩,旅游是最能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了,我国景点众多,每个景点都有自己的特色,现如今端午节假期临近,有消息称,端午假期预计出游人次或达1亿,你有出行计划吗?

端午旅游去哪

首先,要知道今年端午节假期有三天,时间是从6月12到6月14日结束,大家都可以提前安排好自己的行程,例如提前订好机票、车票和酒店等等。值得注意的是,端午节假期中短途游火热,我们一起来看看!

端午假期预计出游人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端午节将至,不少人都有出行计划,在线旅游平台发布的一份预测报告显示,今年端午出游人次有望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预计今年端午节出游人次将达到1亿。国内机票平均价格较五一假期下降三成左右,放假前一天的机票最贵,平均价格为742.3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端午假期中短途游火热,中心城市至周边市县的高铁出行需求旺盛,重庆、长沙、成都、郑州、西安、南昌、武汉、北京、广州、青岛客流较大。尤其是城市近郊的周边休闲度假需求旺盛,带动了本地度假别墅、民宿及露营地等非标住宿的需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