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首付后一般多久开始办理房贷 具体没有明确的规定!

如今贷款买房已成为购房的主流方式,可以先付几成首付款,再向银行借钱买房,购房者就无需一次性支出太多资金,就可以买到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问题来了,如今有不少购房者来咨询首付后一般多久开始办理房贷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办理房贷流程

大家都知道办理房屋贷款必须要支付完房屋首付才行,在交完首付后,需要在多长时间之内去银行办理贷款是没有明确的规定的。但是在网签购房合同后是就要在10个工作日内去房管局做备案的,所以一般需要15天至一个月时间内到银行办理贷款。

如今贷款买房的流程是:贷款人准备相关资料,到银行填写贷款申请,并提交材料,贷款银行接到申请后进行资料的确认和审核,审核过后,贷款银行联系贷款人,签订相关合同,之后银行就会放款了。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贷款买房最好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以免增加自己的还款压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