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州一小区4万的房子卖2.8万 原因是什么?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少人都想要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所以有便宜的房子出售肯定是很抢手的。广州是我国的一线城市之一,那么近日有消息称,广州一小区4万的房子卖2.8万,于是被多人举报,这是怎么回事呢?

卖房被举报原因

买房和卖房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不同地区的房价有差异,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对于一些房地产交易的信息也有人关注,如果说发现有房源低价出售,但是是虚假交易,你会进行举报吗?

卖房被多人举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广州一小区4万的房子卖2.8万的消息引起关注,该房子位于广州黄埔区的时代春树里小区,5月初成交一套房源,113平方米的南向四房,单价2.8万元/平方米。于是该成交价格会引起“众怒”,被30多人举报,并表示如不处理,将向国家税务机关进一步投诉。

值得注意的是,4万的房子卖2.8万被举报的原因是,这一成交价把小区成交均价拉低了,会严重影响他们房子的价值。而且业主们表示中介与业主代表约定一次性付款支付方式,做低了此套房源网签真实成交价,同时帮助业主达到漏税目的。于是联名发起的“虚假交易撤销书”,对此,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