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金卡好还是白金卡好 哪个卡片额度最高?

如今办理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因为这是作为一种超前消费工具,有资金紧缺的时候都会选择申请信用卡来解决难题,还可以提供免息期。但是,最近有卡友就咨询,到底信用卡金卡好还是白金卡好呢?一起去了解下。

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可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以及比白金卡更高级的钻石卡等等,而级别直接影响信用卡额度的高低。据了解,一般来说卡片的等级越高这张信用卡就好,白金卡的等级要比金卡的高,所以大家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都希望拥有一种高额度的白金卡。

由此看出,白金卡的额度要比金卡的额度高,金卡的额度一般在1万到5万之间,白金卡的额度一般在5万以上,并且还拥有不少的高级权益,深受办卡人的追捧。所以建议各位卡友,满足了白金卡申请条件的话,还是办理白金卡的比较好,因为福利比金卡还要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