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加NordCE手机海外发布 价格2328元人民币

在市面上,一加手机也是很受欢迎的,此前发布了一加系列手机更是备受青睐。然而,一加又发布新机了,不过是在海外发布。据消息称,新品一加NordCE手机海外发布了,后置三摄,起售价为2328元人民币。

一加手机

最近大家有没有关注一加手机的消息呢?据报道称,在6月10日晚,一加面向海外市场推出了一款中端5G新机——OnePlus Nord CE。该机搭载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750G芯片,背部竖置三摄模组,整机重170g,厚度7.9mm。

据了解,一加NordCE手机只有三种配色可选择,在电池容量方面,一加NordCE手机搭载4500mAh电池。手机支持闪充技术,可以在半小时内充电至70%。另外,在售价方面,在欧洲其它地区,这款手机还提供6+128GB版本,售价约合2328元人民币。你觉得这款机型怎样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