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龙虾价格低位反弹 还有上涨的空间吗?

其实一到夏天的时候,小龙虾是非常受欢迎的一道美食,体内的蛋白质含量很高,且肉质松软,易消化,适量吃对人体的好处是非常多的,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有消息指出小龙虾价格低位反了,后期还会继续涨吗?

小龙虾价格行情

大家都知道夏天来了,小龙虾消费迎来了旺季,而且小龙虾价格相比5月初也便宜了不少,消费者们吃虾更实惠了。据了解,在之前小龙虾一度价格下跌,跌得比较大,一度到30元到35元每斤,但现在秧插起来了,价格又开始反弹上去,基本上在40元到45元每斤。

据悉,现在小龙虾价格低位反弹原因是,最近龙虾捕捞基本结束,过了这半个月,接近高峰的时候,预计小龙虾价格肯定还要上涨,甚至上涨幅度还要大。如今有收购商表示,今年小龙虾整体行情不错,消费需求也比较旺盛,所以近期小龙虾的价格略微有些上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