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理想汽车回应座椅有水银 所有环节均未使用到汞

买车卖车在我们生活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理想汽车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那么近日理想汽车回应座椅有水银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看看!

理想汽车最新消息

理想汽车是一个豪华智能电动车品牌,以为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为使命。值得注意的是,理想汽车车型有很多可以选购,是能够满需多数消费者需求的,尤其是家用车的话,理想汽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汽车座椅有水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则理想汽车座椅有水银的消息引起了不小的热议,有车友反映称,疑似发现理想ONE座椅有水银物质,据说已经报警。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理想ONE的座椅缝隙处,有不少水银的小珠滚动。于是理想汽车高度重视并已第一时间展开全面调查。

目前官方已经作出回应,并且表示,理想ONE在产品设计、原材料选择、生产制造、运输以及交付环节均未使用到汞(俗称水银),并且符合《汽车禁用物质要求》(GB/T30512-2014)及欧盟ELV等有害物质相关要求,请各位用户放心使用。理想ONE官方将其定位为奶爸车,宝宝常坐也是比较常见的,那么你会购买理想汽车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