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浦发信用卡白金卡最低多少额度 申请条件是什么?

现如今,不同银行推出信用卡业务有很多,毕竟信用卡可以帮助有资金需求的用户解决问题,并且有50天左右的免息期。但是,最近有些小伙伴想申请办理一张浦发银行的白金信用卡,那么,浦发信用卡白金卡最低多少额度呢?一起来了解下。

白金卡额度

据了解,浦发信用卡的额度与申请人的信用状况和申请的卡种有关,额度从低到高分别是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但是浦发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最低5万元,因为白金卡算是该行信用卡中等级较高的信用卡了,因此对申请人的资质的审核也会更严格。

另外,想要申请浦发信用卡白金卡的话,用户必须要满足这些条件。比如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个人信用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个人税后年收入不应少于12万元;个人名下需要有一定的个人财产等。但是信用卡只是一个支付工具,要根据自己的财力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卡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