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红米Note20 Pro曝光 预计1599元起步

红米成为独立品牌之后,在市场上知名度是非常高,因为好多消费者对于红米手机备受青睐,不仅在性价比方面出色,而在性能方面也是同样出色,所以每一次发布新机都会吸引外界高度关注。但近日,有消息指出红米Note20 Pro曝光了。

红米手机

日前,网上有消息曝光了红米下一代note系列新机,或将会是红米note20Pro系列新机。据了解,红米Note20 Pro或将迎来部分升级,处理器方面有可能将会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相机主摄也将有望升级到1亿像素。

另外,新机或将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2Ghz MT6795八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双色温闪光灯。而且续航能力配备6000mAh大电池容量,所以满足了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如今预计售价1599元起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