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招商标准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还可以提额吗?

如今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有很多,而且申请门槛是比较低的,只要申请者拥有良好信用,有还款能力,基本都会通过审核的。但是大家对于招商信用卡额度是比较关注,那么,招商标准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招商信用卡

其实招商银行的信用卡的额度是不确定,主要是与卡的级别、个人资信有很大的关系。据了解,现在招商标准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在10000-50000元之间,但是每个人的额度不同,资质越好,额度就越高。

总之,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与申请人资信条件以及所申请的卡等级来综合评定的。当然,如果你觉得招商标准信用卡金卡额度低的话,是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来提额,比如经常刷信用卡、提供有效的财力证明给招行或者是刷卡消费后,多分期等,这样有助于提高信用卡的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