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日意外险怎么买比较划算 有必要购买吗?

不同的保险都有人购买,不同的保险,保障的范围有所不同。意外险最少可投1日,,也就是说可以买一日人身意外保险。那么一日意外险怎么买比较划算呢?一日意外险有必要购买吗?

一日意外险如何

一日意外险是指保障期限为一天的意外险产品,属于意外保险的一种。一日短期意外险的保障范围包括意外身故、意外残疾、意外疾病医疗等,与一般的意外险保障责任类似。我们一起来看看!

购买一日意外险

购买一日意外险可以通过网络第三方平台、保险公司官网、电话、保险公司、旅行社购买一天意外险。意外伤害保险费率的厘定一般不需要考虑被保险人的年龄、性别等因素。至于怎么买比较划算?购买一日意外险之前,产品的保障责任一定要了解清楚,另外,保险金额要适当、续保方式要方便。

至于一日意外险有必要购买吗?有旅游的打算,那此时给自己购买一份意外保险,就是非常明智且必须的。一日人身意外保险每天都可以购买,它能满足多方面的需求。无论是自助游还是跟团游,旅游最需要考虑的就是安全问题,所以一日意外险是值得购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