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光大银行薪易贷什么要求 薪易贷的利息算不算高?

现如今,光大银行的贷款服务做的很好,很受客户们青睐,比如说旗下的随心贷贷款产品,最高可借30万元。除了之外,光大银行还有一款贷款产品的,那就是薪易贷。那么,申请光大银行薪易贷什么要求呢?下面小编告诉你。

光大银行贷款

据了解,申请光大银行薪易贷的门槛不算低的,小编就废话少说了,现在揭晓申请薪易贷的要求。申请人年龄在28周岁以上;个人信用评级在A以上;在现有单位工作满2年以上的在编员工,若是行政单位和失业单位科级干部及以上管理人员的工作年限可适当放宽至满六个月;在光大薪易贷银行开设有储蓄卡。

以上就是申请薪易贷的要求了,而你有没有满足以上的这些要求呢?另外,薪易贷的利息算不算高呢?据说是以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为基础浮动的。并且,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越好,需要支付的贷款利息就越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