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拼假可连休13天 高速公路免费吗?

很快就要迎来今年的中秋节了,当然中秋节之后就是国庆节了,每年的中秋节假期就有很多人外出旅游的。今年国庆拼假可连休13天,短途旅行是很不错的,假期间,开车出行的人特别多,那么高速公路免费吗?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计划出游的人肯定已经在做攻略了,国庆期间,车流量将远高于平时,预计部分高速公路路况将十分拥堵,如果开车出行的话,注意查看国庆假期高速路况,避开高峰拥堵路段。

国庆拼假怎么样

据悉,国庆假期:10月8日、9日请假2天,连接10月10日(星期日),共休息10天。9月26日至30日(5天)请假,连接9月25日(星期六),共休息13天。拼假“姿势”一定要正确,最好请带薪年休假。

国庆节高速免费,2021年国庆节高速公路10月1日、10月2日、10月3日、10月4日、10月5日、10月6日、10月7日都不收费。所以,国庆节7天开车出行都是能省一笔高速费的。不过要注意,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在假期期间,不提倡聚集和聚会,尤其是不允许大规模的聚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