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9月18日圆明园免费入园 免费门票预约流程

不少人都想要趁着假期去一些知名的景点游玩,现如今中秋节假期来临,计划出游的人增多,圆明园遗址公园有很多人想去参观,就有消息称,9月18日圆明园免费入园,不过免费门票需要预约。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圆明园门票价格

大家都对圆明园有所了解,这是清代的皇家园林,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始建于1707年。圆明园有门票和套票两种选择,平常都是要购票才能进入,价格大概是成人10元,学生5元左右。现在门票免费,你想去看看吗?

圆明园免费入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18日全民国防教育日当天,圆明园免费开放。要知道,这全民国防教育日是国家设定的对全民进行大规模国防教育的主题活动日,群众性国防教育活动的形式之一。圆明园免费入园,但是免费门票要提前预约。

圆明园免费门票预约流程中,微信搜索“圆明园遗址公园”公众号或“圆明园门票”小程序预订免费游园票。进入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订购,选择门票预订,浏览《游园须知》后,点击我已阅读,最后开始购票,按类别选择您的游园票类型,选择游玩时间、时段、人数,按要求填写信息,点击立即购买就可以了,入园时凭身份证原件或二维码刷闸机入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