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圆明园遗址公园今日免费开放 平时门票多少钱?

我国很多知名的景点有很多,每年不同时期都有游客前往一些景点游玩的。圆明园遗址应该不少人都想要去参观,圆明园遗址公园是历史的见证,为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消息称,圆明园遗址公园今日免费开放,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圆明园遗址公园开放

圆明园遗址公园建成于1988年,仅存山形水系、园林格局和建筑基址,假山叠石、雕刻残迹仍然可见。在“西洋楼”旧址建有园史展览馆,供人瞻仰凭吊。那么,平时圆明园遗址公园门票多少钱?

圆明园遗址公园门票

据悉,10月17日,“圆明园研究与保护2021国际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圆明园研究高校联盟成果展”在圆明园举行。今日,为圆明园罹难纪念日,圆明园将免费对公众开放。游客可以微信搜索“圆明园遗址公园”公众号或“圆明园门票”小程序预订免费游园票。

至于圆明园遗址公园平时门票多少钱?平时票价10元,半价:5元/人次,大、中、小学生(凭本人有效学生证)、60岁以上至70岁以下的老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残疾人(凭残疾证)免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