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里有钱取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原因主要有这几点

使用信用卡的用户都知道,里面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取现,在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时候不少卡友都会取现暂时缓解一下。但是有些持卡人却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信用卡里有钱取不出来是怎么回事呢?进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取现功能

其实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但是,如果信用卡里有钱取不出来,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造成的,就像取款超额、信用卡被风控、取现限制,出现这些情况即使信用卡里有钱也会取不出来。

但是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为授信额度的50%,也就是说额度1万元的信用卡可以取现5000元,超过了取现额度就会出现有钱取不出来情况。以上便是关于信用卡里有钱取不出来是怎么回事相关内容分析了,总之,信用卡里有钱取不出来可能是以上这几点原因所致,所以持卡人可以根据主要的原因进行解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