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会影响房贷审批吗 有可能会影响到审批!

现在刷信用卡消费,已经成为了年轻人们的首选支付方式。而有些小伙伴经常将信用卡账单分期的,但最近准备申请贷款买房,因此,不知道有没有影响。那么,你知道信用卡分期会影响房贷审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贷款买房

其实,有不少人会将信用卡分期还款的,至于对房贷审批有没有影响。在正常情况下,信用卡分期是不会影响房贷审批的。但是,如果申请房贷时分期金额过高且尚未还完,或信用卡分期还款的过程中出现了逾期,对房贷审批就有影响了。

主要是分期金额过大,客户又尚未偿还,体现出个人负债率较高,银行会就质疑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不足,从而拒绝批贷的。同时,在申请房贷时,会查询到借款人的征信。若发现借款人的征信上有信用卡还款逾期记录,就很可能会因为借款人的信用问题而拒绝批贷。所以,大家想贷款买房,就避免出现以上这两种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