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预借现金对房贷有影响吗 持卡人要注意这点

如今,银行机构对房贷的审核是越来越严格,除了信用卡使用常规审核之外,对于各种网贷出现逾期情况也是对房贷产生被拒的可能。那么,信用卡预借现金对房贷有影响吗?对于这个问题,持卡人要注意这点,一旦触碰这一点,影响非常大。

用信用卡影响房贷吗

对于信用卡预借现金对房贷有没有影响的问题,主要取决于持卡人是否可以按时还款,因为取现跟个人信用存在一定的关系,它是否会降低个人信用。因此,如果持卡人信用卡有过逾期还款记录,就会产生征信污点,也会对房贷有影响。

如果用户在取现之后,依旧可以按时还款,信用是不会受到影响的。但是欠款不还或是逾期还款,就会在银行留下逾期还款的记录,同时个人信用报告也会沾上污点。总之一句话,用卡影不影响房贷,前提需建立在按时还款的基础上,一旦逾期还款,影响个人信用是必然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