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刷空了为什么不会降额 持卡人要看清楚了

在我们身边,相信有很多卡友都没有理性使用信用卡,甚至将信用卡用到快要没有额度,也就是处于一个空卡的状态。然而,有朋友提问,当信用卡刷空了为什么不会降额?对于这个问题,建议持卡人要看清楚以下分析。

信用卡刷空会不会降额

首先我们就将我们的信用卡额度进行分类,一般可以分为三个部分,70%的额度,我们可以作为一个长期使用的资金,20%的额度,我们可以用来作为周转这70%的额度,那剩下的这10%的额度作为种子资金不能动。

如果持卡人一次两次将信用卡刷空了,这种情况是不会引起银行降额的,不过,如果持卡人每月都刷空,这个时候就会引起银行的注意,更容易导致信用卡被降额。如果在信用卡逾期风险上也增加,银行更加会选择降额处理。

总得来说,银行并不介意持卡人将信用卡刷空,持卡人使用的额度越多,银行能够赚取的利润也就越多。但如果持卡人经常刷空信用卡,银行就会认为持卡人的经济实力不强,每个月都需要靠刷空信用卡来维持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