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建行房贷怎么提前还款 具体流程是怎么样?

现在很多人购买房子都会选择向银行申请贷款,只要办理了贷款的朋友,每个月都需要还房贷,房贷还款时间和信用卡比较类似。然而有些人办理房贷后,由于手上资金充裕了,就想着提前还款的,那么,你知道建行房贷怎么提前还款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建行房贷

建行作为信誉比较高的银行,这已经成为了许多人贷款买房的首选银行。但是在建行房贷提前还款,需要经过以下流程:向建行预约提前还款;在约定时间携带贷款材料前往建行,提出申请;建设银行审批申请;申请通过后进行提前还款的手续;银行扣款,手续完成。

总之,提前还款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必须申请后才能进行,银行也有银行的规定,他们有很多业务都是需要提前预约的。不过大家要知道,除了建行之外,还有其他的银行可以办理提前还房贷的业务,大家有必要提前了解清楚相关银行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