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不起怎么办 有这几种处理方式

信用卡在当今的使用是比较普遍,只需要满足基本的条件就可以申请了,在银行审核通过以后就会发放卡片给申请人了,当用户有消费需求时可以透支消费,可以有效解决用户的资金不足问题。但是有些人想知道,如果信用卡还不起怎么办呢?今天小编来跟大家详细说一说吧!

信用卡逾期后果

其实信用卡消费后是需要到期还款的,但很多朋友有时会忘记还款,有的心存侥幸不想还信用卡。但是如果信用卡还不起的话,可以通过这几种方法来解决的,比如最低还款额、利用分期功能、主动和银行说明情况进行协商、以及找家人朋友借钱周转等等。

因此,信用卡还款不起的话,可以通过以上这些方法来解决问题的,能够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但是大家要知道,信用卡逾期不还款后果是比较严重,不仅产生信用卡滞纳金、逾期利息、上征信,甚至经发卡银行催收后仍不归还的,可能会涉嫌构成信用卡诈骗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