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烟价格或持续上涨 10元以下的香烟基本上不见了

香烟大家都不陌生,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香烟有很多,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对于烟民来说,香烟肯定是少不了的口粮了,近日有消息称,香烟价格或持续上涨,10元以下的香烟基本上不见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香烟价格如何

虽然吸烟有害健康,但是依然有很多人戒不了吸烟。香烟价格其实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尤其是一些知名品牌的香烟,价值是不菲的。现在香烟价格连年上涨,专家表示:单价要达到59元才可以完成控烟目标!你有抽烟吗?

香烟价格上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香烟价格上涨,很多20元以下的香烟都出现了烟荒,烟民想买没有货,商家想卖也没货。10元以下的香烟基本上不见了,而香烟涨价的原因是我国存在较大的控烟目标。我国在2006年加入到了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当中,提出了2030年吸烟率下降到20%以下的目标。

我国有3.5亿烟民,每人73元,一年就多支出255.5亿元。想要控烟似乎最有效的办法除了让烟民主动戒烟就是不断的去涨价了。专家们也提到:以后我国的控烟行动不会停止,只会更加严格!如果香烟真的需要暴涨到每包均价59元,你戒烟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