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延期还款要不要收取利息 可以延期几天?

现如今很多人都有办理信用卡了,因为当下超前消费很受欢迎,信用卡是能够先消费后还款的,但是使用了之后要按时还款。那么,信用卡延期还款要不要收取利息呢?可以延期几天呢?

信用卡还款如何

办理了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不少银行都推出了延期还款服务,如交通银行信用卡灵活还款,在办理后可将票据中符合条件的金额推迟还款。延期还款可以帮助持卡人暂时缓解还款压力,并且可免于逾期,没钱还款的朋友可以打电话尝试申请下。

信用卡延期还款

据悉,首先要清楚的是,办理延期还款后是不会算大家逾期的,不逾期肯定就不会产生利息了。据了解,各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延期还款并不是非免费,持卡人办理后不收取利息,但需支付手续费。具体费用取决于选择的延长期数。

所以,信用卡延期还款可以延期几天?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规定,因此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延期还款的时间是不一样的,一般为1-5天。例如:中国银行3天、建设银行5天、农业银行2天、招商银行3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