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OS微信8.0.18正式版发布 让你体验微信键盘

自上线以来,腾讯旗下的微信APP系统不断在更新,让用户体验到更多的服务功能,给生活带来很大方便和乐趣。临近春节,微信迎来一个新消息,iOS微信8.0.18正式版发布了,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给iOS用户带来哪些新功能?

iOS微信最新版本

今日,微信iOS版8.0.18正式发布,不仅可以让iOS用户体验到微信键盘,还可以通过朋友圈发20张照片。当在朋友圈发送图片超过9张后,软件将把图片制作成类似幻灯片的视频,用户可以选择视频模板、BGM,或者使用“秒剪”App进行进一步创作。

另外,在红包发放页面输入金额会发现,键盘与平常使用有些变化,这就是微信数字键盘。在离开金额输入框,在备注栏输入祝福文字时,此时的键盘又会变成原先的键盘,也就是说,目前只能体验数字版本的微信键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