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申请需要哪些资料 一般需要哪些条件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申请信用卡了,但是没有申请过的人,不知道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资料,那么信用卡申请需要哪些资料?一般需要什么条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申请

据了解,信用卡申请需要的资料是比较多的,其中需要身份证明、工作证明、银行发放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屋、汽车、存款、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驾驶证/银行定期存单复印件)、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其他银行信用卡账单等,可以证明你的财务水平。

信用卡申请条件

申请信用卡需要满足信用卡发卡银行规定的年龄条件,同时也应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足够的还款能力。如果你想申请信用卡,你可以选择在线申请,或者在发卡银行的分行柜台申请。需要提醒的是,办理信用卡之前一定要个人资质良好,不然是非常难通过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