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不见了怎么补办 和原来卡号一样吗?

现在很多人都有办理信用卡,使用信用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是能够满足多数人超前消费需求的。但是有些人马虎,有时候会弄丢信用卡,那么,信用卡不见了怎么补办呢?补办信用卡和原来卡号一样吗?

信用卡补办怎么样

信用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信用卡丢了很常见,如果立即申请挂失,可能不会造成太大损失,所以,信用卡丢失了一定要先挂失,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信用卡不见补办

据悉,信用卡补办的话,持卡人携带身份证前往发卡银行柜台,请求工作人员查询已丢失信用卡的信息,再填写姓名、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提交补卡申请书,制卡大约需要2-3个工作日,制卡成功后会寄给持卡人。

信用卡补办和原来卡号一样吗?在补办信用卡之后,卡号是否还和原来的卡号一样,其实还根据具体情况来看。若是因为续发或因为卡片损坏(如卡片被折断、消磁等)而补发的,那么新卡的卡号一般还是和原来的卡号是一样的,并不会改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