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房贷审核期间用了借呗有影响吗 贷款人要注意了!

大家都知道,提交了申请房贷资料之后,就是等待银行审核了。由于刚交了房子首付,资金不周转了,打算申请蚂蚁借呗。但是,又害怕会影响到房贷审核,那么,你认为房贷审核期间用了借呗有影响吗?看完下面的内容就知道了。

贷款买房

据了解,房贷审核期间用了借呗有影响的,房贷审批期间是不能用借呗借款的,银行并不能保证贷款人会不会用来付首付。要知道的是,在房贷审核期间使用借呗,会增加个人负债,如果个人负债较高,很可能也会导致房贷被拒。

就算是放款之后,也是具体一定的风险的。借呗是蚂蚁金服的消费信贷平台,是接入央行征信的,贷款人在借呗上申请借款,是会被记录到征信里面的。因为银行房贷有可能二次查征信,所以还是有可能会影响征信。所以,建议大家不要着急申请蚂蚁借呗,避免影响到房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