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一放假安排来了!放假调休共5天 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随着清明节的假期结束,大家都在关注五月份的劳动节假期了,每年的劳动节都会放假,现在五一放假安排来了!放假调休共5天,如果开车出行的话肯定要了解高速是否免费,所以,五一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高速免费时间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现在距离五一假期还有20天左右,多地陆续释放了五一不聚集、尽量不出市、不出省的提示,五一全面放开出行已无可能。所以,大家出行的话要提前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

今年五一放假5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2年五一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上班。疫情还未结束,防控不可大意,在节假日期间,时刻关注最新动态,遵守防疫规定,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

至于五一高速公路免费几天?根据国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高速公路对小型客车(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费的节日有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国庆节。2022年五一劳动节高速是免费的,免费五天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