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上海超2万人核检结果异常 复检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段时间,因为上海疫情的原因,如今上海多个地方已经被封了,很多小区也被进行了隔离,尽管每个人都做好了防护措施,但是疫情依旧没有改善,近日,一则关于上海超2万人核检结果异常的消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疫情

近日,一则关于上海超2万人核检结果异常的消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据了解,这两天上海启动了全市核酸筛查,截至4月11日上午8时,共采样2512万人,已完成检测2152万人,其中结果异常25996人,目前还有一部分混管阳性人员的复检工作正在进行中

对于上海的疫情,大家都是非常关心的,如今上海疫情没有得到改善,所以每个人都是有责任的,在这严峻的时刻,希望大家能够减少出门,平时做好防护措施,在家里多运动,因为这是对自己和大家最好的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